喝不醉的天子笑

渣反春山恨,魔道春波绿,天官春怜情

第118章.宴会上的发现

筵席上

宋江坐于最中间长桌的正中心位置,其他的各位头领则依次分座在长桌的两侧。(如下图↓)

有家眷的旁边坐着家眷,没家眷的……反正一部分人旁边都有伴陪着。

而罗森这个4.5嘛,则是瑟瑟发抖无所畏惧的坐在第四公孙胜和第六林冲之间,反正她厚脸皮已经练出来了,还怕这个?

就是公孙胜和林冲这俩人那个儿长的,(目测)一个一米八出头,一个将近一米九。

哪怕她这个一米七出头的人,坐在他二人之间,还是有些……害怕?不适应?而且那俩也不像花荣、董平、张清、燕青这些人长的那么年轻。

罗森越坐越觉得自己好像一个闺女被俩爹带着参加晚宴似的。

咦……罗森打了个冷颤,玛德我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公孙胜和林冲他俩的闺女啊!

这俩爹长的,胡子一个比一个长。不像山西的田虎,人哪怕奔四,那模样也是跟小年轻似的,不然我和老钱能心安理得的喊人田兄而不把他认作义父叔伯

罗森觉得坐在在公孙胜和林冲之间的自己,好像他俩的闺女;而被史进拉到旁边坐的钱家怡,则感觉自己好像他和雷横的……电灯泡?

不是,为什么我越坐越别扭呢?

钱家怡如是想道,怎么现在我这个位置这么一坐,显得自己好像是夹在他俩之间的第三者似的?之前我在威胜州跟邬梨那个渣男传绯闻的时候都没现在这么尴尬,为什么如今身边没他这个人了,我反而还坐着不适应了?

相同感受的还有齐幺幺和梅宜嘉。

“要不……我和索正牌换一下座位?”齐幺幺对坐在自己右手边的杨志说,“你看你们兄弟俩说话这个……不容易。”

杨志夹菜的动作一顿,而后又若无其事的吃起菜来。

“没事,不过一个人的位置而已。”索超说道,“中间又不是隔着好几个人,对吧兄弟。”

“嗯。”杨志点了点头,“来,喝酒。”

说完,二人各自倒了杯酒,然后隔着中间的齐幺幺就碰起杯来了。

齐幺幺见状往后一靠,便看到面前的两只酒碗因碰撞而撇出些许酒液的画面来。

这俩人……喝酒真是不拘小节,齐幺幺想,倒一碗、撒半碗、喝半碗。

另一边的梅宜嘉……

“哥哥,来,喝酒。”张顺隔着梅宜嘉这个“嫂嫂”,就跟自己的哥哥碰上杯了,兄弟二人喝酒喝的那个嗨。

“老子看今天是你这个当弟弟的先醉,还是我这个做哥哥的先倒。”张横说道。

说完,二人便一口喝掉了各自碗中的酒。

“你们喝归喝,别把酒撒我身上就行。”梅宜嘉瞄了溅到面前饭菜上的酒液。

“又不是撒你脸上。”张横说道,“大不了老子给你擦干净不就行了?”

“我……”梅宜嘉一听,气的差点没把酒泼张横身上。

说的那个好听,我把酒撒你脸上你乐意啊!梅宜嘉想,那是酒诶,回头不小心溅眼睛里就坏了,白酒可蛰眼啊。

“嘬嘬嘬?”罗森吃两口菜,逗逗腿上的猫;吃两口菜,逗逗腿上的猫,玩儿的那个不亦乐乎。

/嘿嘿嘿……天闲,气死你丫的!/花猫乖巧的伏在罗森腿上,得意洋洋美滋滋的享受着罗森这个白虎监兵神君的投喂。

/水神被监兵亲过,老夫这个月老又被她认认真真的养着。就是你这个小小的星君,永远别想跟她产生任何交集。/

花猫那小尾巴翘的,都快上天了。

罗森虽然注意到月老的表现,但她却没有表现出来,因为她不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,跟化身为花猫的月老交流,随后就开始细心的挑起鱼刺来。

“抱着不累吗?”公孙胜问。

“还好,都习惯了。”罗森回道。

她不觉得自己跟公孙胜说的话有什么问题,但在旁边的林冲听来,总觉得俩人之间的那个“师兄妹”关系有些不正常。

小郭客串一分钟:你们俩,是什么关系啊,我咋瞅着有点不正常捏?

林冲毕竟是过来人,所以他能发现一些别人发现不了的东西。

公孙胜不说表现,林冲也不好问,然后就一直拖着,直到拖到后期打田虎(乔道清归降)。

“乔?”林冲恍惚间看到罗森手上戴的银镯内侧刻了一个“乔”字,瞬间他就明白了。

“乔?”林冲想道,那应该是她在外面结识的朋友所赠。

朋友……莫非是心仪之人?不然她为何整日将此物佩戴于手腕之上?

那公孙先生……应该是知道的吧,不然他就不会表现的如此淡然。

林冲以为公孙胜知道内情,实际上公孙胜一点内情都不知道。

不仅如此,他还被罗森骗得团团转,对方那是半句实话都没跟他说。

其实也算不上骗,只不过在对方的运作下,她弱化了一些事实。

她和朋友被人(田虎和邬梨)送东西是真,朋友被富户(邬梨)看上也是真。

但是富户的身份,除了知道内情的齐幺幺和梅宜嘉二人外,其他人是一点也不知道富户的详细情况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